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11-09 14:05:43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面对疫情,全市一线检测工作超负荷运转,亟需支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派出支行骨干力量第一时间赴观音桥街道建东社区,志愿服务核酸检测工作,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在核酸采样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周边社区,同工作人员一道,组织排队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等候居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协助专业人员调试设备,发挥银行专业技能快速录入待检人员信息。同时,分行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正确面对疫情,细心帮助中老年人出示渝康码及身份信息录入等工作,并引导他们排队等待医生取样,助力江北区核酸检测准确、快速完成。

在战“疫”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助力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信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