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这款激光电视再获全球专业评测最佳奖
11-09 11:16:0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美国Projector Review 专业评测网站发布了对海信激光电视L9G的评测报告,并将“Best in Class”(同品类最佳奖)授予海信激光电视。Projector Review在报告中写道“海信L9G激光电视依靠出色的智能系统以及色彩表现力成为了行业中表现最好的激光电视”。

A2B6C660EA1A1E6528737E106D57DBB9.jpg

Projector Review 是投影机、激光电视行业的权威评测媒体,因发布专业、深入的评测报告深得消费者信任及喜爱。Projector Review主要从画面色彩、亮度、音效、智能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评测。

“色彩表现力是海信L9G区别于其他显示器的最核心因素”,Projector Review认为,三色激光引擎给海信激光电视带来了难以复制的宽广色域,107% BT.2020色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真实丰富的色彩世界。同时,这款产品在Vivid模式时的最大光级高达3225流明,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还高出235流明。

在智能交互上,海信激光电视菜单简洁易导航,还带来了海量媒体资源,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0多万部影视资源。同时,海信激光电视的游戏模式还可以带来巨幕游戏体验。

在测评过LG HU85LA、爱普生LS500、Optoma CinemaX P2等几款优秀的激光电视后,Projector Review 说,“L9G可以说是所有激光电视中最好的。”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