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家食品上市公司回应调价计划,盐业公司集体宣布涨价
11-04 13:00:15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在“材料成本上涨,利润受到挤压”的背景下,近日多家食品龙头回应产品调价计划:金龙鱼最新表示,关于调价,公司要平衡消费者的接受度与公司的成本、利润及长远发展之间的关系,较为稳健的处理调价问题;涪陵榨菜称,在行业整体价格水平稳定的情况下,公司具备率先提价的能力,当行业出现提价趋势时,公司可暂缓提价以此挤压竞品;得利斯今日称,一个月前公司对预制菜相关牛肉类产品价格已进行了调整,近期也对部分牛肉类产品进行了再次提价;天味食品称10月中旬已对2款产品进行了提价。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食品公司,盐业上市公司也集体涨价,继雪天盐业称小包食盐出厂价近期陆续提价后,云南能投也透露,对部分食盐产品及工业盐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综合平均调价幅度30%-35%不等。而苏盐井神今日表示,公司产品都是随行就市进行销售,因此也相应上调了价格。

原标题:多家食品上市公司回应调价计划,盐业公司集体宣布涨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