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情暖夕阳”老年客户服务角》成功入围《中国银行业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1)》
11-04 10:14:45 来源: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日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金融研究院面向全国银行业组织开展“中国银行业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1)”征集活动中,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情暖夕阳”老年客户服务角》从865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普惠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新案例。

1.png

据了解,该行一直十分关注、关爱老年客户,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帮助,解决老年客户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通过持续优化线下网点服务,优化线上渠道,建立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情暖夕阳”老年客户服务角,用贴心服务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一是保留和改进线下传统金融服务方式,契合老年客户的需求,从硬件上为老年客户考虑,打造温馨、舒适、便利的金融服务环境。二是优化线上渠道智能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向老年客户推广专属的“安愉版”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适老化服务等内容,解决老年客户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三是通过优先服务、消保宣传活动。开展“情暖夕阳”老年客户服务活动,如上门服务、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等,关注、关爱老年客户,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帮助。

2.png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工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为客户提供更加放心,舒心,安心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