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Facebook“脸”都不要了,直接改名元宇宙:满仓虚拟现实
10-29 07:43: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Facebook将未来全部押注于虚拟现实。

当地时间10月28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 Connect大会上宣布,Facebook将更名为“Meta”,来源于“元宇宙”(Metaverse)。

扎克伯格称,从现在开始,将是元宇宙优先,而不是facebook优先。“我以前学过古典文学,“meta”这个词来自希腊语,意思是“超越”。对我来说,它象征着总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建造,总有一个故事的下一个篇章。”

扎克伯格表示,需要构建技术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元宇宙是连接人们的下一个前沿,就像刚开始使用社交网络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我们被视为一家元宇宙公司,我希望将我们的工作和身份定位于我们正在构建的目标。”

Facebook表示,计划于12月1日开始以股票代码“MVRS”进行交易。Facebook的同名服务降级为该公司的子公司之一,与 Instagram 和 WhatsApp 并列,而不是总体品牌。

截至美股收盘,Facebook收高1.5%,外界认为,公司更名为Meta,意味着其企业名称与最近陷入麻烦的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将脱钩,凸显出公司专注于转向以虚拟现实为主的新兴计算平台。

原标题:Facebook“脸”都不要了,直接改名元宇宙:满仓虚拟现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