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H&M再因质量不合格被罚9万元 年内被罚记录增至8次
10-28 16:42:4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消息,日前,快时尚服饰品牌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再因产品不合格被罚,公司年内行政处罚记录增至8次,罚金合计近100万元。图源:上海市场监管网站

图源:上海市场监管网站

据上海市场监管网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系H&M瑞典总部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2021年1月4日H&M瑞典总部以全球统一采购形式订购女士休闲短裤,当事人受H&M瑞典总部的委托执行处理该订单,该订单中的5296条女士休闲短裤用于中国大陆地区经销渠道销售。

2021年4月9日,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所属的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虹口第三分公司待售的上述黑色女士休闲短裤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样,经检验认定黑色女士休闲短裤的“耐摩擦色牢度”检测项目不合格。

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委托生产并收到1816条涉案的深黑色女士休闲短裤,在其各所属门店的销售单价为每条人民币99.9元,实际售出103条,实际获得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0289.7元。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管依法对其处以罚款9.07092万元、没收违法所得0.748398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

图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图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述行政处罚并非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年内首次被罚,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自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0月19日,公司年内已8次被行政处罚,罚金合计近100万元。

按照违法行为类型计,8次被罚记录中,5次和质量不合格有关,2次系虚假宣传,1次为产品标签不规范。

原标题:H&M再因质量不合格被罚9万元 年内被罚记录增至8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