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月31日起,西部航空重庆新增100个航班
10-27 17:41:5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西部航空获悉,从10月31日起,西部航空对冬航季的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通过此次优化调整,西部航空重庆进出港国内航班新增100条。其中包括从10月31日起恢复运营的重庆=西双版纳、重庆=泉州等36个航班,以及包括重庆=济南、重庆=昆明等在内的个加密航班。

4D83F2A6-BDF8-4C75-8DB7-4F4819AF22FE.png

本次换季恢复了重庆=西双版纳、重庆=长沙=泉州、重庆=长沙=宁波、重庆=三亚、重庆=天津、重庆=珠海、重庆=昆明、重庆=南宁、重庆=合肥、重庆=宁波等共计36个航班。

加密了从重庆和郑州两地飞往济南、昆明、西双版纳、南京、温州、库尔勒、揭阳和乌鲁木齐等冬季热门旅行城市的航班共计64班。其中重庆=济南往返由每天各1班加密至每天各3班、重庆=南京往返由每天各2班加密至每天各3班、重庆=昆明往返由每天各1班加密至每日各2班。“具体航线信息、航班时刻等,旅客可以通过西部航空官网进行查询和了解。”西部航空售票柜台工作人员介绍说。

“民航换季会涉及到一些原有航班时刻的调整,提请所有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根据天气情况、航班时刻变化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西部航空“紫真朝夕”地面服务人员提醒道,“此外也提请乘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