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东方浙江学校发声明:新东方在线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
10-27 16:57:25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0月25日,上市公司新东方在线宣布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引起了众多家长的关注。

今天(10月27日),杭州新东方学校发布了相关声明。

近日,“关于新东方在线经营范围调整的公告”引发大众热议并产生误解。在此声明“新东方在线”为新东方集团旗下在线教育网站,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

新东方浙江学校将继续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各位学员、家长提供合规且优质的教育产品,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

新东方浙江学校将始终秉承“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核心教育理念,为学员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的学习体验而不断努力。希望您能够继续相信新东方,我们会适应变革、完善服务,不负每一份信任与支持。

杭州新东方学校工作人员说,杭州新东方学校一切教学活动按照双减政策要求,正常运行。“目前杭州新东方学校已经推出成人商务英语、研学、少儿美术、机器人等非学科类培训课程。”

原标题:新东方浙江学校发声明:新东方在线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