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 赋能中小企业成长
10-26 09:00:55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为积极响应政府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切实服务产业园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民生银行近期开启了“园易民生,相伴万里”的“园区万里行”主题活动。2021年10月22日下午,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首场“园区万里行”活动在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近20家互联网企业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互联网产业园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春燕介绍道,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承担着加快新兴产业培育的重要使命。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加强银企合作,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扩路,促进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林恒辉向现场的企业传达了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切实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理念,并介绍了“园区万里行”活动服务园区及区内企业的整体安排。最后,民生银行产品专家对定制化的园区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宣讲,并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民生“园易”  覆盖企业生命全周期

据悉,为配套“园区万里行”活动,民生银行推出了“园易”七大系列产品,在服务园区运营管理方和入园企业两个方面,实现对产业园区全周期、全场景、全生态的基本覆盖。同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迅速组建前中后台一体化的敏捷性服务团队,不断扩充丰富园区服务,通过对产品进行特色化、标准化的设计,为园区企业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

深入园区个性化需求  推行“一园一策”

据了解,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通过详细了解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情况,针对园区内互联网企业发展迅速、科创能力强等特点,重点推出中小企业科创贷、小微国担基金贷、特色结算服务等金融服务组合,并主要由金开支行提供后续的具体金融服务,持续深耕该园区。

对于其他类型的园区,民生银行将根据具体情况适配不同的服务方案,旨通过专业的产品体系,专项的营销组织,专门的资源配置,一园一策的园区综合服务方案,全面深化对产业园区及入园企业的金融服务。

搭建合作桥梁  持续共同发展

如今,重庆市产业园区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1+2+7+9”开放平台体系,相对完善的“金字塔形工业园区体系”,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活动旨在为企业和银行间搭建了对接交流的桥梁,以园区作为媒介,为中小企业注入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在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以及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背景下,重庆的中小企业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系列活动为银行和企业建立了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及互动平台。通过平台,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实现社会、政府、企业、银行的多方共赢。

未来,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主题活动还会在重庆各产业园区陆续开展,真正做到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