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双创活动周|全国“双创”活动周郑州主会场今日启幕
10-19 12:21:06 来源:@正观新闻

郑州龙子湖智慧岛花团锦簇,“郑郑”“壮壮”的笑脸如阳光般灿烂。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郑州主会场,今日正式启幕。

双创周活动郑州主会场内景

双创周启动仪式彩排现场

围绕“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这一主题,双创周郑州主会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主会场活动、部门活动、地方活动、线上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将带领与会者全面回顾2015年以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领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活动周期间,郑州主会场的主题展示环节将设5个展区,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除主题展示外,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将在郑州举办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全面创新改革交流研讨会、中原科技城双创嘉年华等精彩活动,并以实物展品、虚拟现实、线上直播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大家谈双创、大家办双创、大家做双创的浓厚氛围。

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上,宇通制造的5G无人驾驶小公交车正在环道上进行运行调试。双创会期间,全国各地的与会者将搭乘无人驾驶公交车,亲身体验科技创新改变生活的神奇。智慧岛大厦与周边楼宇合围的中央草坪,绿草如茵鲜花点缀。活动周期间,这里将迎来草坪展览、黑科技发布、大中型项目路演等多项活动。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东有长阳谷、西有菁蓉汇、中有龙子湖。龙子湖盛装以待,以崭新姿态迎接这场高水平的创新盛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