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点对全国”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深度支持链上中小企业发展
10-19 11:09:48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当地政府、监管部门、总行政策,发挥六大专业化优势,深度服务、解决支持供应链上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不断简化手续流程,优化供应链融资的申请、审批和放款环节,为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针对汽车经销商的供应链融资需求,以某汽车为例,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打造了汽车产业金融专属团队,牵头统筹各支行对某汽车全国下游经销商进行统一服务开发。该行配套了多种场景下的差异化专属综合服务方案,为经销商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综合配套服务。目前,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已累计对接某汽车全国经销商49家,覆盖四川、云南、贵州和广西等省市,其中5家已进入授信审批环节,实现了汽车供应链上中小企业服务的新突破!

其中,重庆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服务链上中小企业发展的一个例子。今年9月,该公司急需通过银行承兑汇票的方式付款给某汽车,然后才能提取车辆。客户表示时间紧急,财务人手有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解决客户难题。客户经理立即来到该公司收取资料,现场指导客户网银操作供应链网络融资系统,同时向分行申请绿色审批通道,客户当日即完成所有提款流程,资金也很快到位。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高效便捷的服务也得到了汽车经销商们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深化汽车供应链上客户支持,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服务,真正做好“一点对全国”,用心服务国内链上企业,为核心企业和链上中小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