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持续推新品 宜简玻尿酸饮品抢滩美容功能饮品市场
10-19 09:52:56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告,批准透明质酸钠(即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为“新食品原料”。从此,玻尿酸除了可以涂抹护肤,还能被添加到乳品、饮料等食品中用来吃,透明质酸终端食品市场进一步放开,含玻尿酸食品顺势而生。宜简就是其中之一,6月快速推出了美容功能性饮品--水光饮·玻尿酸饮品,除了上架在常见的罗森、711等便利系统,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电商平台也有销售。

图片1.png

大胆创新,功能饮品瞄准美容市场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钠)作为补水成分,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所熟知。根据《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显示,2017-2019年天猫国际口服补水中玻尿酸产品消费占比逐年上升,占比已超50%。

据宜简企划中心总经理张佳介绍,玻尿酸饮料在日本、欧美是很成熟的功能饮料品类,市场份额持续上扬。多年来,宜简致力于健康饮品创新,持续关注国内、外行业动向,公司自身的研发团队及新品储备质量也较高。得知玻尿酸获批用于食品,公司第一时间立项启动了产品开发工作,并在6月快速将新品推向市场,一边喝水一边变美,目前消费者反馈较好。

此次宜简推出的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含玻尿酸成分68mg。相较市面上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一片玻尿酸面膜的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20mg,宜简水光饮一瓶68mg的添加量无疑是具备竞争力的。

据悉,该核心成分源自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的专利原料。据华熙生物研究,玻尿酸具有良好的保湿性和增强皮肤组织弹性功能,1g玻尿酸可结合1kg水分,持续性的补充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增加皮肤水分、抗氧化,从而延缓组织衰老。

针叶樱桃味的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还添加真实针叶樱桃粉≥70mg,真实果汁≥4.6%,成分天然,富含维C,口感酸甜清新。同时,它还具有0糖、0脂、0卡、0色素、0防腐剂的特点,安全健康,轻松无负担。

图片2.png

专注坚守,宜简各品类产品持续成长

宜简是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苏打水品牌。11年来,通过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研究、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抓准消费者洞察,持续产品创新,宜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无汽苏打系列、天然矿泉系列、纯净水系列等6大系列饮品,在竞争激烈的瓶装水市场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生活宜简,身体宜碱”。专注于苏打水领域的宜简,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弱碱性苏打水饮品,同时,将其推崇的“健康的弱碱性身体状态”、“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和“安定平和的生活态度”等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各类产品持续成长,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宜简主打的高水准的产品—苏打水系列产品拥有良好的消费者群体;功能饮料系列中,提神抗疲劳的“雳量”能量饮料和美容养颜的“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业内被统称为“白水”的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和基本款—纯净水/矿泉水系列,虽然价格实惠、溢价不高,宜简依然坚持“品质优于同行”,做好基本款饮用水,保持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据了解,宜简持续蝉联重庆苏打水品类销量冠军,荣获川渝商超、便利系统、川渝石油系统畅销品等多项骄人成绩;同时,宜简积极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大润发、美宜佳等众多全国知名商家展开合作,强化品牌产品曝光,市场能见度广泛。在巩固重庆经营领先地位的同时,重视渠道建设、稳步发展,以西南为据点,加快全国布局,跨越地域区域限制,挖掘广阔的市场潜能,致力成长为全国饮料领先品牌。

品质加码,好水源自智能化新工厂

能不断的推陈出新,除了研发上的持续供力外,宜简在智能化生产线上也狠下功夫。2018年,为了降低产品品质风险,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宜简毅然决定关掉刚刚建成投产两年的工厂,重新在重庆市璧山高新区建成了宜简产品系列的全新智能生产基地。工厂总用地面积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66821.75平方米,总投资金额5亿元,引进德国全进口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新产线释放的产能是以往的近3倍,产速5.4万瓶/小时,一天就能生产近130万瓶,全面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

图片3.png

宜简是目前中国独家使用德国克朗斯(KRONES)54000bph湿法无菌线生产的苏打水企业,基于克朗斯强大的湿法无菌冷灌装技术和“吹-灌-旋”一体设备,打造世界先进的克朗斯PET-Asept L系统,保证了生产的安全可靠。超高精度的密闭无菌仓,颠覆了传统的90℃高温热灌装工艺,可实现25℃常温环境下的无菌状态,完美保留营养和风味。

生产线从瓶胚生产到产品入库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整条生产线仅需6个工人就能完成操作。智能化立体库有7000个全自动库位,自动堆栈和入库,无需人员搬运,高效生产保证宜简产品的充分供应。

生产线在环保、安全上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工厂采用热能回收技术,可减少天然气用量,屋顶运用高效采光技术,白天无需开灯也能照明;运用膜前水回收技术,每年可节约用水7500吨;19%绿化率超越行业标准,整个工厂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智能化的工厂铸就了宜简的好品质。

张佳表示,借助UHT灭菌系统,生产线杀菌能力可用于生产果汁、茶、牛奶、咖啡等敏感产品的生产,未来宜简的产品还有丰富的发展空间。

上游新闻  周静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