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代理制”转“员工制” “泛华云桐1.0模式”在渝发布
10-19 09:18:41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10月16日,“泛华云桐1.0模式”发布会在重庆圆满举行。泛华金控执行副总裁、云桐总裁纪鹏飞就透露,泛华云桐致力于打造一支以80、90后为主力的“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的规划师队伍,为重庆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等服务。

“泛华云桐将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和稳定化的销售队伍,促进保险行业的有效就业和长期声誉,促进保险行业规范健康的发展。”发布会现场,泛华金控执行副总裁、云桐总裁纪鹏飞先生就透露:泛华云桐大胆创新,在企业架构,薪酬福利、产品资源、培训体系、科技平台、办公环境等方面均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实践,将传统的“代理制”创新转型为“员工制”,重塑了金融保险从业人员的身份属性。

image.png

( 泛华金控执行副总裁、云桐总裁纪鹏飞) 

泛华云桐重庆事业一部总经理桑子牛在现场表示,泛华云桐是泛华金控旗下战略性新成员,是集团“职业化、数字化、开放平台”的新起点,依托泛华金控旗下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榕树数字集团、泛华公估、保网、e互助等板块,再加上普益财富、泛华金融加持,在产品、服务、科技、培训等领域实现无缝对接,开展深度合作。

image.png

(泛华云桐重庆事业一部总经理桑子牛)

目前泛华云桐已实现基金、保险、信托、家族办公室四位一体的全金融、全生命周期客户需求覆盖。泛华金控集团作为佣有三家美股上市公司的资源整合者,打造泛华云桐新平台,致力为重庆的客户及其家庭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资产配置服务。

延伸阅读: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简称“泛华金控”,于1998年在广州创立,2007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股票代码:FANH),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第三方金融服务集团公司,曾多次入选贝氏评级“全球二十”保险经代公司。2020年,泛华大胆提出了寿险职业化的创新理念,集结专业运营团队倾力设计、打磨了“云桐计划”,并于今年投放市场。截至发稿前,泛华云桐已在13个城市成立了18家事业部,引入了众多高学历高素质的行业精英,预计人才规模于年底将突破20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