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热搜!重庆部分区域因跳闸停电,电力公司:并非拉闸限电
10-14 16:56: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重庆日报报道,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10月14日14时16分,因变电站故障跳闸,造成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部分区域停电,目前正在紧急恢复中,大部分停电区域已恢复供电。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停电并非拉闸限电,对停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正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供电。

微信截图_20211014162627.png

随后,#重庆停电#话题登上热搜。

重庆多地出现停电

10月14日下午,重庆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等部分区域出现停电。

记者从国网重庆电力获悉,10月14日14:16,因变电站故障跳闸,造成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部分区域停电,目前正在紧急恢复中,大部分区域已恢复供电。

国网重庆电力表示,此次停电并非拉闸限电,对停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一定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供电!

随后,国网重庆电力在发微博表示:截至14日14时48分,因变电站故障跳闸的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停电区域已恢复供电,感谢市民的关注和理解。

QQ图片20211014164816.png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部分轨道站点短时运行中断

据第1眼报道,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10月14日14:15,轨道4号线、轨道5号线部分车站,以及轨道6号线红土地站因停电出现短时运行中断。轨道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相关处置,目前线路运行已全面恢复。

网友:已经来电!辛苦了!

对于此次停电,有网友微博上称,“渝中有停一下”“停了一个小时吧”“江北嘴停了半个小时的网络”……

还有有网友评论称“已经来电”“只要我下班速度快,来电就追不上我”;“已经来电!辛苦了!”;”只要不是大事件就好”。

QQ图片20211014165745.png

▲网友微博评论截图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