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藏阿里旅游摄影展在洪崖洞举行
10-09 20:32:0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西藏阿里旅游摄影展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举行,神山圣湖、土林古格、羌塘草原……浓郁的雪域风情扑面而来。

精彩摄影大片 展现大美阿里

“神奇、神秘、神圣”的阿里,拥有众多世界性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旅游服务设施日臻完善,阿里旅游持续升温,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是看两江汇流、赏巴渝文化、逛山城老街的好去处,是游客来重庆的必打卡之地。

2.jpg

此次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举办阿里旅游摄影展,旨在通过摄影大家在阿里拍摄的精彩照片,提升阿里旅游品牌影响力,拓展阿里旅游客源市场,让更多的重庆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零距离”感受大美阿里,走进多彩阿里、幸福阿里,助推阿里旅游业发展。

3.jpg

本次展出的45幅摄影作品,涵盖阿里地区最主要的景区和人文特色,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札达土林、古格壁画、暗夜公园、班公湖……从多个角度展示阿里的大美风光和独特民俗。

很多市民慕名来到活动现场,在摄影作品前驻足参观,拍照留念。本次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3日,在此期间,游客还可以参与“微博打卡有礼”等互动活动,精彩不停。

1.jpg

现场交流活动 深入感受阿里

10月9日-10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举行了互动交流活动。阿里旅发局特邀西藏著名人文地理作家李初初现场签赠图书《象雄遗歌》《古格遗韵》。

《象雄遗歌》《古格遗韵》深入挖掘象雄、古格文化遗存和地域特色,对西藏阿里的风光、文化做了全景式的描写和攻略,让游客更详细深入地了解阿里。

本次摄影展交流活动,阿里旅发局还邀请了重点旅游企业、旅游达人、摄影师到活动现场,阿里旅发局副局长聂慧东、交流合作科科长赵曙光、产业发展与市场开发科科长米玛桑珠与市民和游客座谈交流,向大家推介阿里旅游资源,对阿里地区旅游线路、游客后勤保障、接待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阿里旅发局向游客发放了阿里地图和宣传册、明信片、阿里旅游纪念品等,准备了醇香的青稞酒供大家品尝,让游客更全面地感受独特的阿里风情。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