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白宫:未计划采取任何行动应对油价飙升
10-08 09:48:0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国白宫副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当地时间10月7日表示,白宫方面未打算采取行动缓解美国近期已飙升至七年来最高点的汽油价格。

皮埃尔表示,拜登政府官员正在积极监测全球燃料短缺的情况,并在寻找解决这种情况的方法。

目前美国全国平均汽油价格已达到每加仑3.24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1美元以上。随着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石油产品需求的增长和能源产能不足导致石油供应短缺。

人们猜测未来几周美国原油价格可能达到每桶100美元。

美国能源部发言人表示,目前拜登政府没有释放紧急石油储备以遏制油价飙升的计划。

原标题:白宫:未计划采取任何行动应对油价飙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