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余名汉服爱好者南温泉重走解放之路
10-06 13:53: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5日,百余名汉服爱好者齐聚巴南区南温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重温红色历史、重走解放之路。

QQ图片20211006134727.jpg

南温泉群山蜿蜒、峰峦叠翠,其山、水、林、泉、洞、瀑,构成了一幅迷人的山水画卷,这景幽汤美之地,也曾经历血与火的战斗。据悉,1949年11月,刘邓大军就是从这里打开了解放重庆的南大门。景区内红色文化、抗战文化、温泉文化、民俗文化等人文景观引人入胜。

QQ图片20211006134720.jpg

“闲时立黄昏,笑问粥可温……”当天,上百名汉服爱好者身穿华服,重走解放之路,一边欣赏南温泉秀丽风景,一边了解当地温泉文化。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将国风与历史相结合,让更多市民游客在南温泉感受温泉文化、体验“红色旅游”,在活动中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文化完美结合,为游客营造轻松又浓厚的汉服文化旅游氛围,让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感受、学习传统文化的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