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顺丰同城宣布苏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09-30 07:10:45 来源:中新网

顺丰同城宣布苏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同城宣布苏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供图

中新网消息,9月29日,顺丰同城官宣苏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继917骑士节上官宣的logo升级、骑士关怀升级后,顺丰同城近期对外宣布的第三项升级举措。这也预示着,顺丰同城正式开启新一轮品牌升级。

“快”是即时配送的最典型特征,“快”也是人们对苏炳添的最直观了解,即时配送和亚洲飞人可谓是天然的结合。顺丰同城CEO孙海金表示:“苏炳添是出色的短跑运动员,他的强劲实力、拼搏精神以及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都与顺丰同城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顺丰同城如今已覆盖全国超1000个市县,服务超50万商家,拥有280万的注册骑士,注册用户超1亿。请苏炳添代言,也代表着顺丰同城对又快又稳,追求极致的服务体验的不断追求。顺丰同城希望280万骑手就是280万个又快又稳的“苏炳添”,用每一次专业、安全、放心的送达,每一次真情的服务,给所有商户、用户和骑士带去稳稳的幸福。

原标题:顺丰同城宣布苏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