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黄金周出游行李减负 天猫超市在132个四五线城市开通小时达
09-28 14:47:38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十一黄金周出游,行李箱可以减负了。

QQ图片20210928145104.jpg

9月28日,天猫超市在全国132个四五线城市开通生活用品小时达服务,零食、毛巾、牙膏和卫生巾等生活用品实现极速送达,此外,当日达、次日达和送货上门服务已覆盖全国主要区域。十一黄金周出游,不但行李可以减负,哪怕忘带生活用品也不用担心。

如今,向四五线城市进发,体验小城、乡村的慢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度假首选。

不仅仅在四五线城市,在乡村也能享受到快捷的网购服务。据悉为了提高四五线消费者的网购体验,天猫超市通过部署前置仓,搭建专有的配送线路,让四五线城市、乡村的物流也得到大提速。节前,有132个四五线城市就已试运营生活用品小时达服务。

这一服务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节前一周,湖北随州、广东梅州、四川乐山、福建龙岩、陕西宝鸡、江西抚州、河北承德、山东滨州、广西钦州和贵州六盘水等十座小城也成为四五线城市中最爱使用猫超小时达的城市,可谓是“最心急”的十座小城。

据悉,除了小时达向四五线城市扩展之外,天猫超市当日达、次日达和送货上门服务等基础服务,也已覆盖全国主要区域。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