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交出行宣传周|​他们用“沉浸式体验”宣传绿色出行
09-24 15:08:0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0日至26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9月24日,重庆交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九龙坡分公司365线青年文明号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面向市民群众开展岗位体验、满意度调查和“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47D14B8B62C450CEE4A0F25264C195BF.jpg

9月24日上午10时,365线后堡调度室附近的居民乘客踊跃参与,200份调查问卷不到30分钟就全部发放完毕。

据了解,这次青年志愿者们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宣传册,倡导优先选择公交出行,享受低碳环保生活,并向附近居民发放青年文明号开放日调查问卷,让部分群众跟车体验一次乘客监督员的身份。

记者获悉,这次调查问卷对驾驶员仪容仪表、礼貌用语、驾驶平稳度、车辆车容车貌、安全设施设备等服务质量进行公开调查,参加跟车体验的乘客十分积极,他们不仅向365线提出了持续保持优质服务的建议,并且表达了对倡导低碳出行的支持。

597446F88913D2A0837D73CC259D64A1.jpg

重庆公交集团南部公交九龙坡分公司团支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公交出行宣传周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一是为了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引导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促进生态文明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向市民展示青年文明号年青年驾驶员的青春活力,积极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弘扬职业文明,培养职业精神;三是为了不断改进和提升线路服务水平,更好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