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09-24 14:20:24 来源: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重庆银保监局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名”活动要求,走进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理工大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围绕“理性消费 远离诈骗”主题,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高校学生抵御金融风险能力,减少发生在高校的不良网络借贷,防范金融(电信)诈骗。

此次活动重庆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活动专项小组,筛选安排相关领域专业能力强的伙伴参与,精心准备宣传物资,对外做好高校对接联系工作,对内做好宣教工作安排。

image.png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组成两支宣讲队伍,分别进入重庆三峡学院及重庆理工大学。该宣传活动得到高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将活动地点安排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号召在校学生,积极聆听宣讲,咨询问题,提升自身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在宣讲现场,分公司宣讲团为学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人身险保险知识手册、保险知识问答精美折页、“保险消费提示”彩色书签等;同时,以常见保险消费问题、反洗钱及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案例互动,以恢谐幽默、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学生们科普;宣讲团成员呼吁大学生抵制金融负能量和网络金融谣言,对银行保险行业有正确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引起学生们的共鸣;现场还为参与互动的学生发放了“金融知识百宝袋”,有疑问随时翻查“百宝袋”,理性消费,远离诈骗。

image.png

两场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套,现场接受学生咨询700余人次,在倡导理性消费观念,保险基础知识,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后续,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还将组织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官微、官抖等线上线下多元化结合方式持续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真正做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