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Phone 13系列开卖,黄牛加价100至500元收购
09-24 10:26:10 来源:澎湃新闻

消费者在苹果直营店选购新机保护壳。澎湃新闻记者 秦盛

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新机正式开售,售价5199元起,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官方直营店、天猫旗舰店、线下授权门店等多种渠道购买。

澎湃新闻记者在上海苹果南京东路直营店门口发现,已有不少黄牛在等待收购新机,iPhone 13 Pro Max 256G加价100-150元收购,512G加价500元收购,但现场并未有多少消费者将手机卖给黄牛。

上述加价情况与去年11月iPhone 12 Pro系列发售时相似,开售一小时内黄牛加价在500元以内,之后溢价逐渐回落。

在环贸iapm直营店门口,则并未有黄牛身影。

据了解,9月24-26日三天期间,苹果直营店内只接受此前预约购机,消费者无法直接现场预订购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