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智能化生产累积人才,这家企业在渝启动首届员工学历教育项目
09-23 21:21:0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3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奥特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2021年首届员工学历教育项目在两江新区启动,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职业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来自该企业的168名员工经过层层选拔后被录取,其中,90人就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项目,78人就读软件技术专业大专项目。他们将在两年半内修完所有专业课程,通过国家统一考试者将获得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表示:“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趋势,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智能制造让产业工人摆脱重复性枯燥的工作,也对于员工的技能和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奥特斯通过继续教育和给予员工充分地国际化经验,培养本地化高质量人才的同时,助推重庆智能制造和半导体产业发展,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奥特斯自2014年起,在上海基地大规模资助员工大专学历教育,目前已经有600余名员工取得了毕业证书。此次项目是奥特斯在重庆首次开展员工学历教育项目。

潘正锵称,2021年,随着奥特斯在中国不断地扩产和技术升级,重庆基地开展的新一轮员工学历教育,一方面能为智能化生产培养累积人才,另一方面也将促使具备工匠精神的基层员工紧跟技术更新换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学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价值。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