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派发数百万消费券、近百万大礼包……中秋来两江智HUI生活节
09-19 11:01:0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两江今晚见-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下称“不夜两江生活节”)将于今日正式启动。届时,两江新区将推出商场主题乐购、百万消费券全城发放、专属礼品券发放、种草两江夜生活征集大赛等多项精彩活动。

0b7ba62bc00562258030184252b5b4a8.jpg

记者了解到,此次消费券将于9月19日-9月23日在支付宝平台发放,总额达360万元,按金额分为四档,最高档达618元。

cb07de66612c4d6613e53ae017f2732a.jpg

消费券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发放。市民可在线下通过扫描海报、水牌、商家广告上的专属二维码进行领取,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 “两江今晚见”进入活动页面申领。活动期间,每天18点18分,线上、线下将同时派发;每到22点整,还将再次发放满888减618大额券。消费券在指定的商场、卖场、连锁企业、旅游景点、餐饮、酒店,零售企业均可消费使用。具体使用时间为自领券之日起30天内,每天17:00-24:00。9月底-10月,两江新区每周还将在支付宝平台发放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两江•有心意”礼品券,礼品总价值高达80万元。

074f71dda9c4099b7c93d4741ffb02d2.jpg

活动期间,两江新区将面向全网发出“两江夜生活种草官”征集令,网友们可在新浪微博、小红书、微信等社交平台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晒单分享两江新区消费攻略、打卡体验,推介你心中的两江新区优质消费场所。

评选委员会将最终选取10-20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总奖金高达十万元。具体参与方式、评选形式将于近期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