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09-18 09:30:4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提高青少年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9月16日,根据重庆保险业协会及银行业协会“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安排,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联合其他4家金融机构,走进重庆万州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园,为在校师生带去“理性消费、远离诈骗”的金融基础知识现场宣传。

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在校园设置展台,布置了“理性消费、远离诈骗”宣传展架、保险银行知识宣传手册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摆放了印有金融知识的书签、手提袋、折扇等宣传品,吸引学生驻足了解。本次活动现场接待在校大学生800余人,发送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与金融知识相关的问题。

通过走进高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推广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很多同学表示:平时对保险知识、银行金融知识都不了解,特别是现在线上很多保险,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你们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净化金融环境,培育了大家的理财意识,也受到师生们的一直好评,加大了金融行业与大众的密切联系,为后期开展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