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民服务践初心 金融知识送进村 ——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深入“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09-15 17:09:13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走过路过别错过,听我来把金融知识讲一讲……”日前,在长寿区晏家街道十字村便民服务中心,伴随着阵阵吆喝声,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讲活动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围观”,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积极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主题活动,有力提升了群众金融服务获得率、安全感。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设立金融服务咨询台,聚焦老年群体,从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合法使用账户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与宣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为形成长效的金融知识普及机制,引导更多居民群众掌握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创新推出“云宣传”,耐心指导现场群众“扫码”进入“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线上服务平台,引导居民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产品和咨询金融服务,让金融知识宣传更快捷、更环保、更高效。

恒丰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作为服务的窗口单位,就应该“服好务”,“做好事”,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力度与广度,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体系贡献有力的“恒丰”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