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重庆市“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 走进大足区人力资源产业园
09-15 19:27:1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5日,以“职引未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的职业指导宣讲活动,走进大足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大足区6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内容。同时,对人力资源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17B6C81DA61131E6AFA8685D57F1680.jpg

现场,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业指导科室负责人,为企业讲解了就业创业政策,对职业介绍补贴申报条件、补贴标准、经办流程等进行详细解读,倡导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申报职业介绍补贴。

如今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已经从招聘服务、档案管理、代收社保等传统形式,向提供多层次、分类别、多样化的产品转变。活动中,结合大足区实际情况,职业指导师就从人力资源发展机会与挑战、人力资源未来思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找准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及定位。对于人力资源未来的发展,他在讲解时认为,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未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会趋于灵活高端,价值链持续得以优化和延展。同时,科技应用向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加速渗透,行业将呈现更多的技术导向特征,智能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据了解,重庆“职引未来”职业指导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系列服务活动,是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下期将于9月17日在重庆三峡学院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