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飞猪公布“环球优速通被退票”解决方案:退款+赔付30%
09-14 18:58:5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14日晚间,飞猪官方微博公布“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自动退票”事件解决方案称,对于已经完成付款但因出票失败、订单被取消的环球优速通消费者,在已经全额退款的基础上,将根据《飞猪门票商品服务保障标准》及飞猪平台相关规则另行提供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30%作为赔付。

飞猪表示,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专门对您开放环球优速通产品的现有剩余库存,如果您仍希望重新下单选择环球优速通产品,请您在2021年9月19日23点59分之前从后续可选日期中重新下单购买指定日期优速通产品。我们将尽快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您开售时间及产品链接。由于所剩库存有限,可能无法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向您道歉。

飞猪表示,由于环球优速通产品在到访日前2天的0:00前可退,之后可能出现部分消费者退款后重新释放库存的情况,您亦可随时关注本平台重新购买。

飞猪还称,我们将和北京环球度假区一起持续改进后续的产品预订体验。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飞猪

14日下午,飞猪官方微博发文表示,针对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的情况,我们了解到: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飞猪当时还称,今天(9月14日)20点前,我们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环球影城开售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 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30分钟内,环球影城大酒店20日开园当日房间售空。

9月14日白天,有媒体报道称,不少网友在飞猪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环球影城门票、优速通、贵宾体验票均出现了系统自动退票的问题。该事件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话题“飞猪致歉声明”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仍处于热搜榜第7位。

原标题:飞猪公布“环球优速通被退票”解决方案:退款+赔付3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