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秒光” 官方App一度被“挤瘫” 有网友却很愤怒:被自动退票了
09-14 13:49:41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消息,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开售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门票“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随后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退票了。

北京环球影城中秋期间门票和优速通已售罄

官方App一度被“挤瘫”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去哪儿提供给记者的数据显示,开售仅1秒,平台即售出首张门票,开售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门票“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时段增长超7倍。

中秋节期间门票显示售罄

记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看到,开售半小时,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旗舰店的粉丝数比8月底宣布开园时增长150%。

去哪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台购票用户中,超过8成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门票,其中3成左右的用户还购买了儿童票,另有接近1成的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的儿童票。

记者于9月14日凌晨3时查看购票页面,游客可以购买12月11日(含)之前的门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处于半“瘫痪”状态,多位网友表示,票价日历一直无法显示门票价格和售卖状况。

截至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优速通产品销售更是火热,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至11月8日的“环球无限优速通”也显示售罄。

优速通产品销售火热

网友称优速通被退票

门票短时间火爆售罄后,却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的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退票了。

除了网传飞猪平台自动退票外,也有网友反映在美团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截至目前,飞猪平台、美团并未就退票一事进行回应。

环球影城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游客持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可尽情享受这座开园时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天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6大类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邂逅卓越非凡的沉浸式体验。

多种票务产品满足游客全天畅游需求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已于今日正式开售。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

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

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

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

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游客可登录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目前所售门票均为单日限定日期门票,仅限所选日期使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售。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多渠道提供便捷购票服务,9月14日正式开启预订

9月14日起,游客可通过多种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便捷预订和购买门票及其他票务产品,包括: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官方移动应用,包括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

北京环球度假区客户联络中心(电话:+86 4000-688-688或 +86 010-89688688);

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以及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名单请见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

北京环球度假区郑重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障游客快乐、安全的游玩体验,请游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相关风险提示,在购票及出行前须通过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个人信息,查看各项安全指南,并提前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游客在入园时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宝及行程码,进行验码测温等必要的健康筛查,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游玩中及时更换口罩、建议随身携带消毒纸巾及备用口罩。来自或途径国家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应在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之前遵守政府对于旅行、隔离和检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央视财经记者探园北京环球度假区:

逛吃买一圈下来花多少钱?

逛吃买这样一圈下来要花多少钱?吃一餐饭贵吗?园区内有免费饮用水吗?悄然走红的“小黄人”雪糕、“黄油啤酒”售价几何?带小朋友去的能租到婴儿车吗?央视财经记者提前探园,来解答你钱包最关心的问题。

在小黄人乐园,可以说是逛、吃、买、拍全不误。大眼萌雪糕价格是40元。

平先生面馆,也就是阿宝爸爸开的面馆,在这里可以吃到阿宝爸爸的手艺,四川担担面、牛肉拉面、北京炸酱面这些面款都是58元的售价。

记者和同事点了两份套餐,鸡排饭和咕咾肉的套餐,价格都是68元一份,一杯饮料15元,除了这样的套餐之外,还会有蒸饺等一些小吃,价格大约是在三四十元。所以人均100元左右,可以在园区当中解决一顿午餐了。

来到功夫熊猫馆,这样一只阿宝玩偶的售价是229元。

哈利波特巫师的魔杖349元。

哈利波特园区不能错过黄油啤酒,它其实不含酒精,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一杯50元。

如果你忘记带水,但是又不想在园区当中买水,只要找到洗手间,附近都会有一些提供直饮水的饮水处,并且如果你自带水杯,还可以用这个机器为你的水杯装水。

园区内也提供了非常多可供游客租赁的设施,比如如果您携带儿童前来,可以租赁一款双人的儿童车,一天价格是130元;也可以租赁轮椅,一天的价格是100元。

现在给大家算一算账,在环球度假区玩一天下来,首先在吃上面,正餐加上小吃,每人平均在200多元的水平。而购物方面真的是丰俭由人,看到自己喜欢的IP或者喜欢的人物,买一点你觉得有价值的纪念品带给朋友,或者留作纪念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从8月26日开始地铁站就已经开门迎客了,从北京市区坐地铁只需要几块钱就可以到达环球影城的核心区了。

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秒光” 官方App一度被“挤瘫” 有网友却很愤怒:被自动退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