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稻田捉鱼、逛乡村振兴集市…… 2021涪陵区农民丰收节邀市民感受丰收喜悦
09-09 16:31:1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09163139.jpg

麦金黄,杏初尝,镰到丰收满野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丰收时节。9月9日,记者从涪陵区获悉,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美心红酒小镇将于9月19日举办“迎中秋,庆丰收”2021涪陵区农民丰收节暨美心红酒小镇金秋消费季活动,邀请游客朋友品味正宗乡村丰收景色,一起助农惠农,与村民同享丰收喜悦。

QQ图片20210909163144.jpg

据悉,本届丰收节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美心红酒小镇索道3号线泡桐村站,游客可乘坐索道饱览沿途秋色,在泡桐村山顶俯瞰长江,赏“秋水共长天一色”;参观特色“丰收乡愁馆”,逛乡村振兴集市,采购最新鲜的农家食材;品味新鲜出笼的“松针包子”、“红酒月饼”,在云上森林转转火锅吃一顿丰收小火锅;参观生态葡萄园,在田间池塘捉鱼追鸭,挑起扁担比比体力;还有谷物簸箕画展、漫画家现场作画、观云海非遗拓印、蔬菜服装走秀等,配上一碗清茶,细品中华五千年乡愁文化韵味。

QQ图片20210909163150.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助阵,主办方将把丰收的元素融入趣味的活动中,例如,稻田抓鱼、晒秋、4500 度天梯挑力比赛等,等着游客挑战。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丰收节将主会场设在泡桐村生态葡萄园,就是为了回归乡土田园,打造原生态的丰收庆典,让游客体验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同时,景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农旅结合带动消费,以营销助农、消费惠农、品牌强农为重点,推动景区及周边农民开展展示展销、网红直播带货、游客现场采购、专场推介等营销促销活动,吸引广大城乡居民体验赶集式的购物模式,帮助农民增收的同时又给游客带来实惠。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