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交通工程质量报监和安全生产报备,可以网上办理了
09-08 19:42:3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总队获悉,为方便交通工程建设单位办理质量报监和安全生产报备手续,重庆交通执法总队工程质量监督支队开通网上报监服务。建设单位可以通过“重庆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系统”进行质量报监和安全生产报备。

重庆交通执法总队获悉,以前,建设单位是通过递交纸质资料办理质量报监和安全生产报备手续,不仅费时费力,还常出现资料不全等问题。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系统”上线后,建设单位只需要线上提交项目资料,质监支队将采取线上审核项目资料的方式,直接向建设单位反馈。同时,建设单位还可以线上查看办理进度,了解资料审核的情况,减少办理手续过程中的“跑路时间”。

据了解,建设单位网上办理交通工程质量报监和安全生产报备的具体操作流程分8步,先是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zj.cqjtzf.cn,打开“重庆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系统”,其二是输入分配的账号和密码(如果是新建工程,则联系对应项目联系人获取)后,点击“登录”;

3.jpg

进入综合页面,点击“网上报监”;点击“新增报监项目”;

2.jpg

按要求填入项目质量报监信息和安全生产报备信息(标注的必填项必须填写,其他的可选填);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判断必填项是否填写);点击“提交”后,系统会提示是否马上提交审核,如果选择“否”,则会对填入的数据进行暂存状态,暂存状态可以再次进行编辑,选择“马上提交审核”则进入主管部门审核阶段,审核过程中不可以对资料进行编辑。

1.jpg

最后是建设单位可在系统查看审核资料审核状态,不管通过或者不通过,系统都会通过短信方式提醒建设单位,如果不通过,建设单位可再次进入系统对报监项目信息进行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