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网购消费高峰临近 渝北木耳镇联手物流园区企业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就业
09-08 19:01:54 来源:上游新闻

家门口就业好处多,方便照顾老和小。9月8日,渝北区木耳镇在空港乐园公租房社区举行“金秋送岗位,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组织辖区30多家物流企业参加,现场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居民前来求职找工作。

QQ图片20210908190736.jpg

此次招聘会由木耳镇党委政府牵头,木耳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空港乐园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以及空港乐园公租房富民路、聚英路、华辉路、民意路4个社区共同举办。负责现场服务的富民路社区书记邓良琼介绍:中秋、国庆将至,紧接着又是“双十一”,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访中了解到,空港物流园区的企业最近用工需求放量增大,而公租房的居民群众又有就近就业找工作的需求,所以几家联手共同举办了此次“金秋送岗位”的专场招聘会,稳就业、保就业,把工作岗位送到居民群众的家门口。

QQ图片20210908190821.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挤满了社区公园的小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家住空港乐园公租房D4区的居民何媛告诉记者,听说镇上在这里搞招聘会,专门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收入高低不特别计较,主要是能离家近一点,能方便照顾4岁的孩子就行。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不少,感谢镇居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QQ图片20210908190801.jpg

而前来招聘员工的百事物流重庆公司负责人则表示,随着中秋、国庆和“双十一”消费网购旺季的临近,物流企业季节性人员需求很大,希望政府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解决企业的用工缺口。

QQ图片20210908190812.jpg

木耳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中通、菜鸟、百事等30多家物流企业参加,现场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有库管、分拣、装卸、送货、保洁等岗位,门槛低,需求大,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如果错过此次招聘会的居民群众也不必担心,木耳镇各村居便民服务中心均可开展劳动就业等便民服务,居民们可前往登记,工作人员都会按照居民的需求,帮助联系对接相关的工作岗位。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