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09-02 18:30:31 来源:中国人寿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公安部联合开展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近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能力,营造全面防诈拒赌的浓厚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根据活动方案,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党委、总裁室统一领导,全系统各级公司“一把手”为宣传工作主要责任人的活动领导机构,全面安排部署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确保扎实开展好相关宣传工作,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系统各级机构、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多途径宣传普及防诈拒赌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公众的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严格遵照宣传要求,通过在营业网点、办公场所、营销职场和媒体平台进行多维立体化宣传,印制并向客户发放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引导客户和从业人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荐客户和从业人员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官方新媒体平台,以及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等“五进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及防范措施、个人信息保护及安全支付、买卖账户的危害及法律责任等金融知识,增强广大保险消费者和员工反诈拒赌能力和法律意识。同时,结合本次集中宣传工作,提升宣传、预警、劝阻水平,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长效宣传工作机制,将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把防诈拒赌宣传作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坚持群防群治,加强上下联动,按照全员参与的思路,广泛动员,面向客户、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教育,形成宣传合力,不断提升宣传教育参与率和覆盖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