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首次单独亮相成都车展
08-31 14:26:18 来源:上游新闻

8.jpg

网红打卡福特熊、乐高拼装赛、乐高儿童乐园、丽思卡尔顿下午茶时光……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代表福特“待客如亲”服务理念的Family Space家空间•乐享体验也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将“家空间”的挚爱欢乐从展厅带到了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江铃福特携全系家族产品首次单独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9.jpg

产品方面,此次展出江铃福特全系产品家族,中大型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硬派越野王者福特撼路者,以及高端商务休闲MPV福特途睿欧,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人口家庭用车场景的需求,完善了从二口之家到多口之家、从硬派越野到商务出行的完整车型产品矩阵。在此基础上,江铃福特还不断进阶产品实力,推出多项智能科技丰富消费者用车体验。

10.jpg

基于福特全新标准,江铃福特全面焕新升级乘用车渠道, 持续布局“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截至今年7月底,江铃福特乘用车已招募近200家经销商,其中超过120家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亮相的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已通过开通夜间服务等举措,升级客户体验。客户只需提前通过微信或电话完成预约,即可在17:00~21:00期间,享受多项维修保养等服务。与此同时,针对福特领裕车型,江铃福特还提供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政策,针对福特撼路者车型,提供终身基础保养及发动机终身质保政策。

11.jpg

此外,福特撼路者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发布撼路者之家计划。据介绍,撼路者之家是为拥有撼路者精神的车主提供的进藏自驾游服务体系。作为第一家布局西藏服务网络的汽车主机厂,福特撼路者通过向车主们提供包括维修保养、救援、住宿、餐饮等进藏自驾必备的基础服务,改变了过去无支持、无保障的“冒险式越野”,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有力支持。

撼路者之家计划将以西藏为原点,2021年在西藏打造3家撼路者之家旗舰店,为进藏车主提供专属权益和舒享体验;2022年撼路者之家旗舰店将扩展至7家;到2025年撼路者之家覆盖范围将扩展至云南、青海、四川等省份,建立起不少于30家的撼路者之家旗舰店,让每一位追求诗和远方的撼路者们,可以随时出发,赴一场说走就走的约定。

线上“撼路者之家”小程序更是为车主打造的集海选、车主专属权益、旗舰店住宿、活动预定、电子路书、线路、社群分享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生活平台。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