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泡凤爪大王”有友食品上半年营收增长10% 赚1.3亿元
08-18 09:09:1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7日晚间,“泡凤爪大王”重庆有友食品(603697)发布2021年半年报,今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04亿元,同比增长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0.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增1.18%,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8月17日,有友食品报收18.51元,跌1.86%,换手率2.28%,总市值27.03亿元。            

今年上半年,有友食品大力夯实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率,稳扎稳打开展各项工作。一方面在对现有产品品类进行优化和迭代的同时,不断加强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推出了柠檬、藤椒、香辣三个口味的无骨凤爪和无骨鸭掌系列产品,以适应当前消费习惯和消费潮流的变化趋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随着线上购买逐步成为主流消费渠道,公司调整了天猫、京东等平台官方旗舰店的运营策略,并积极尝试与新电商渠道抖音、拼多多等平台的合作,期望为下一步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口。              

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71亿元,同比大增564.59%,主要系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增加及购买原材料支付的现金减少所致。

截至6月末,公司总资产19.79亿元,净资产18.05亿元,资产负债率仅8.79%。公司在今年初提出,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目标为不低于10%,从上半年情况看,基本符合预期。但这一增速,离15%的股权激励目标尚有差距。

展望未来,有友食品表示,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已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新宠,我国休闲食品产业进入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发展阶段,预计 2019-2022年零售规模仍有望保持11%的复合增速。

其中,泡卤制休闲食品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种休闲食品,广受全国各地欢迎,随着泡肉技术的不断完善和产品口味的日益多样化,以泡椒凤爪为代表的泡肉类食品也正从其发源地川渝地区向全国市场蔓延,发展空间较大。

有友食品半年报股东数为 24006 人,较一季报的27544人,有所减少。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