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两江支行积极行动、救助河南汽车经销商
07-31 14:54:19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7月下旬,河南多地连日暴雨,郑州市遭受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市内多处区域出现严重积水情况。

灾情发生后,中信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了以支部书记陈英同志为组长的党员先锋小组,在第一时间与郑州的三户沃尔沃经销商取得联系,派出主办客户经理前往郑州实地勘察经销商的受灾情况和经营现状,并同步向中信银行总分行汇报。支行员工在郑州实地走访了4S店、新车库房。经勘察发现,三户经销商受灾情况严重,超过80%的库存车辆被水浸泡,损失严重,初步估计车辆损失超过3000万元。与此同时,三户经销商还面临车间维修、办公设备检修、店面重新装潢等经济损失。

经支行员工实地考察后评估,虽然经销商已努力开展自救,但短期内无法恢复正常经营活动,由此面临的后续还款压力巨大。为帮助企业伙伴度过难关,中信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一方面向总、分行反馈经销商受灾实际情况,争取救助政策,另一方面积极协助经销商向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申请。截止目前,中信银行总、分行已火速出台了针对河南受灾汽车经销商的救助政策,在危难关头为企业送去了中信温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经销商的高度认可,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快速复产的信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