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接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家指导小组现场指导
07-31 14:52:19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2021年7月28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家指导组一行走进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营业网点,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现场指导教学工作。该行被列为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教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示范点。江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现场教学。

22.png

2021年是重庆市江津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首年。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准备工作中积极对标达标,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均达到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标准,被列为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示范点,进行本次银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标准解读的现场教学。

专家指导组在现场教学中,对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的“创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面向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对残障服务设施、禁烟管理、行业规范、志愿服务等标准条款内容进行了明确和细化,指导下一阶段迎检工作的开展。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被列为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教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示范点,是对该行积极参与江津城市建设的肯定与鼓励,展现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