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期“夜生活”受追捧 重庆海昌升级版夜游产品为夜经济增效提速
07-22 13:31:13 来源:上游新闻

国家文旅部下发通知,决定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通知称,文旅部将分批次遴选、建设200家以上的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行业专家表示,此次通知的下发,将对夜经济相关产业的提质增效带来新一轮助力。

QQ图片20210722133403.jpg

事实上,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地水主题公园纷纷开启了“夜游”模式,让夜游市场再次升温。近日,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就针对暑期对产品全面升级为“一票三玩”模式,即玩水、追光、嗨电音。

QQ图片20210722133407.jpg

此前,海昌海洋公园与携程联合发布了《2021上半年旅游夜经济报告》。《报告》显示,“90后”成为夜经济绝对主力消费人群,占比高达34%;人们对于夜游产品的丰富度、夜游产品整合升级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夜经济”从时间段来看,覆盖了每天18时至次日凌晨2时所发生的服务业类经济活动,对于旅游业发展而言,当前消费者的出行时间正在由“日”向“夜”实现全面覆盖。

QQ图片20210722133412.jpg

海昌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海昌结合自身深耕海洋文旅的资源与优势,全新推出“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

进入暑期以来,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针对夜经济推出了“升级版”的加勒比海夜部落——海盗魔幻灯光秀和CPK电音节;同时,整个园区游玩面积大幅扩充,比以前扩大1.5倍,为2021夏季夜游带来与众不同的戏水纳凉新体验。

QQ图片20210722133401.jpg

当魔幻璀璨的灯光洒满一座城是怎样的体验? 海盗魔幻灯光秀以加勒比海洋文化为主题元素,35组形态万千、各具特色的超大型灯光造景遍布商业街各处,带游客走进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享受水世界的清凉奇趣。

而CPK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5日,poppy、绍杰、李闫帅、Leo、Pink·Kidy等明星阵容和知名实力派DJ轮番空降助阵。当漫天泡泡随着“海风”飞扬,气柱、烟柱、火柱交织,一场专属山城的夏日清凉狂欢序曲即刻奏响,电音与炫光交错,焰火与水花飞溅,绝对酷炫的视觉冲击和燥热气氛。

海昌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昌将用系统性思维打造夜游经济,覆盖夜经济的全产业链,期待可以为促进文旅新业态发展、提升内循环消费升级,也希望能成为受到游客欢迎文旅打卡热点。”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