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援驰河南除了捐款捐物 汽车品牌还在比拼保障体系
07-22 10:48:1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郑州及河南多地遭受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的内涝灾害,蔚来捐赠1500万人民币支持抗灾、救灾。为减轻灾害为用户带来的损失和不便,蔚来内部上下动员,支援河南用户,尽力为用户提供快捷、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蔚来已经从周边城市调集服务车辆和人员,最早一批8台服务车7月21日上午已到达郑州,救援正有条不紊开展中。待交通全面恢复后,还会有更多增援赶来支持。同时,蔚来正联合保险公司为蔚来车主开辟绿色通道,并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提供理赔代办服务。

对于服务无忧和保险无忧的用户,蔚来将提供理赔零垫付服务;没有购买服务无忧和保险无忧的用户,蔚来也会协助用户办理保险理赔。

此外,考虑到车辆受损的用户较多,理赔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为了尽量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蔚来正从全国各地调集代步车。

服务无忧和保险无忧用户,蔚来将临时提升代步车权益,提供额外的免费代步车直至理赔结束。

没有购买服务无忧和保险无忧的用户,蔚来也将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一个月的免费代步车支持,一个月后如仍有需要,可以付费使用代步车(支持积分兑换)。

受灾情影响,部分补能设施设备无法正常使用 ,NIO Power团队将尽快进行全面检修,杜绝风险,恢复服务。8月20日以前,河南地区所有用户均可获得不限次数的免费换电权益;蔚来正从全国借调移动充电车和专员支援受灾地区,首批的10辆移动充电车和20位专员将在21日晚到达,为用户提供临时补能服务。在救灾期间,所有移动充电资源对蔚来车辆免费提供服务;河南全省565座充电站和6,301根充电桩,在救灾期间对蔚来车辆免费提供服务。伴随充电桩群的恢复,可用桩群数量也将逐渐增加。

不止是蔚来,长安汽车、吉利汽车等厂商也纷纷捐款捐物。

长安汽车将为河南长安用户提供免费24小时救援,免费用车安全检测、内饰喷洒消毒、空调清洗等服务,受损车辆提供300元钣金工时代金券。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