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站)巡展即将启动
07-20 21:25:2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新能源分会承办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站)巡展,本月30日将在沙坪坝正式开启。一同开启的还有永川站和黔江站。

FC441EF0738E9D5121735B7ACDEE237C.jpg

本届主题为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预测称,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将达1280.1万辆,同比增长24.8%。其中,同比“暴涨”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共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认为,虽然芯片供应不足等因素依然存在,但在政策推动和市场需求的共同作用下,今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会保持增长态势,全年销量或突破2700万,而新能源车的全年销量有望达到200万辆。

新能源为什么“开花式增长”?背后有国家政策的引导(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通装函〔2021〕57号))、有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出行,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本次参与活动名单中,不仅有汽车企业,包括长安汽车、东风小康、瑞驰、金康新能源、华晨鑫源、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控股、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威马汽车等,还有桩企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展商参展。此外,本次参与活动厂家数量多、车型丰富,还有网购直播节、摄影作品大赛等活动,实现企业产品与消费者更紧密的对接。

97B5A9F149FA1F55F67A0B4B78DC51E9.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各新能源汽车企业在现有政策基础上,配合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推出针对下沉市场的购车“优惠政策” ,为消费者准备了购车豪礼,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