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规模最大青少年三人制篮球赛落户两江新区 水土新城打造西南影响力IP赛事
07-19 16:10:2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在两江水土新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篮球馆和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篮球馆圆满闭幕。作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江水土新城用高标准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以将其打造成西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赛事IP。

12EFF99F-279F-4073-9927-BC3117499157.jpeg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篮球协会、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瀚动体育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运营。

据悉,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市范围内的40余支球队,近两百名球员前来参赛,是重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青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鏖战,最终,沙坪坝体校和巴蜀中学分别斩获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于2010年8月18日挂牌成立,是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承办本次赛事更是体现打造“两江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主城都市区极具特色的郊区新城”发展定位和建设“产业创新高地、碳达峰先导区和微度假目的地”三个发展目标的决心。

F051CE9A-C8FD-4BB6-A53F-57BDF92EB463.jpeg

据悉,本次赛事本次赛事面向16-17岁青少年,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有超过40支队伍参赛。对此,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孝荣表示:“篮球在我市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本次赛事为全重庆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健康多元的竞技平台,让他们在篮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只有青少年篮球水平得到提高,未来重庆篮球的水平才能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出色的场馆设施、比赛器材、裁判规范、综合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展现了本次赛事的高标准、高规格。据悉,本次赛事主场馆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篮球馆,该场馆配备了专业篮球木地板、灯光、大屏、音响和移动观众席等,具备承接中大型专业篮球赛事的能力。同时,赛事裁判全部由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择优选派,确保了赛事公平公正。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主办方配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