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飞机餐回来了!7月15日起,海航恢复机上热食,升级菜品
07-11 19:20:01 来源:上游新闻

海航发布消息称,从7月15日起,除北京首都航线外,海航其他站点出港的所有航班将全面恢复和提升机上餐食供应。

据了解,只要是实际飞行时间大于80分钟的航班,无论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不管是公务舱还是经济舱旅客,均可享受到热气腾腾的饭菜。非餐点航班的公务舱,不仅有精美丰富的点心餐,包含特色酥点、新鲜水果、轻膳食三明治、高品质甜品等,还有百吃不厌的甜品水果搭配组合而成的干点餐。

海航介绍,根据民航局下发的《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指导要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海南航空重启机上热食供应,公务舱机上餐食服务采取一盘端+一次性餐具的形式,经济舱继续使用一次性餐具,兼顾服务的同时,确保旅客用餐安全卫生。

7月15日上线的公务舱正餐,不同的出港地不同的餐食特色,如广州出港航班将为乘客带来充满岭南特色的养生荷叶蒸滑鸡,荷叶的清香浸入细嫩的鸡肉中,滋味鲜美,油而不腻,最是滋补养身;而厦门出港的航班将配备福建地方传统名吃——特色姜母鸭,鸭肉有滋阴降火功效,生姜片暖心暖胃,这道热食滋而不腻。

西安出港的乘客则有机会品尝到具有陕西特色的关中臊子烧鱼,嫩滑的鱼肉,香酥的肉末,咸鲜的口感正适合因高空受到影响的枯燥味觉,温而不燥。乌鲁木齐出港航班的代表特色美食是新疆烤包子。烤包子的外壳焦黄酥脆,肉馅浓郁多汁,口感扎实又够劲。特别推荐的还有哈尔滨出港航班的俄式罐焖牛肉。俄式罐焖牛肉充满异国风情,它选取新鲜高品质牛肉,使用各种新鲜西式香料调味,与高汤在小罐里焖烤得香气四溢、软烂入味。

此外,还有贵州侗家魔芋鸭、云南玛卡牛肉和菌香鱼块、山东胶东小炒鸡、河北火锅鸡、广西壮乡豉油鸡和桂味特色熏鲈鱼、河南大葱烧尾花、江苏地锅鸡等等,应有尽有。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