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联合海昌打造高品质旅游夜经济
07-08 18:44:0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6日,携程旅行网与海昌海洋公园联合发布“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据了解,携程与海昌本次共创的升级版夜经济系列,将填补夜经济领域高端旅游产品的空缺,依托携程的旅游内容生态体系与海昌深耕海洋文旅的资源与优势,双方将共同助力夜经济升级,打造“旅企+景区+高品质”的旅游夜经济样板。

QQ图片20210708184559.jpg

海昌海洋公园CEO张建斌表示,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海昌结合自身深耕海洋文旅的资源与优势,全新推出“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与携程一道,将2021年定性为“主题乐园夜经济元年”。

7月6日当天,“携程直播”也走进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通过沉浸式体验的形式向全网正式发布“加勒比海夜部落·海盗魔幻灯光秀”及CPK电音节。

据悉,海盗魔幻灯光秀以加勒比海洋文化为主题元素,由百余名自贡彩灯匠人耗时45天、全手工打造35组大型灯秀造型,遍布整个商业街区,其中长达130米的海盗船灯组,更为全世界同类产品中罕见。此外, CPK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5日,长达两个月,超五种风格迥异电音派对轮番上阵,期间行业知名DJ、MC将莅临活动现场。

据了解,海昌还在上海、武汉、重庆等9城10园同步构建海·妙宿、海·私宴、海·夜游、海·夜秀、海·夜娱、海·夜购6大子品牌系列。

“海昌用系统性思维打造夜间经济,覆盖夜间经济的全产业链,期待可以为促进文旅新业态发展、提升内循环消费升级,也希望能成为现象级的文旅热点。”张建斌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