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乘坐南航航空需在登机口临时托运行李必须经过二次安检
07-08 18:42:2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8日,南航发布提醒,为确保航班安全、正点起飞,自2021年7月1日起,南航(含重航)全面执行登机口临时托运行李必须经过二次安全检查方可运输的政策。

记者获悉,随身行李标准头等舱行李数上限2件,公务舱、经济舱行李数上限1件,每件重量上限5公斤,每件尺寸限制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同时,除上述随身携带行李,经南航允许的特殊旅客可免费携带以下随身物品:与婴儿出行的旅客可以携带飞行途中婴儿所需的食品、一个婴儿背篮和可折叠的轻便婴儿车或推车、行动不便的乘客可携带出行必备的一辆可折叠轮椅或一对拐杖或其他肢体修复用具(如需托运电动轮椅,使用机上轮椅或需团体服务,请提前申请→点击申请)、视力受损或听力受损的旅客可携带导盲犬/助听犬(需持有医疗部门证明并提前申请→点击申请)、除此以外,超过上述品种、重量、数量或尺寸限制的随身携带行李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旅客需要注意,出行前请合理规划,确保随身携带行李符合要求。办理值机手续时,可以主动与地面工作人员确认随身行李是否符合规定。地面工作人员将在值机区域、安检通道前、登机口区域再次确认您的随身携带行李规格。同时,登机口无法带入客舱的随身携带行李需办理临时托运,由于必须进行二次安全检查,将导致行李不能与您同机运输,且需要旅客自行前往目的地机场提取行李。

南航提醒旅客,为避免造成不便,请您务必提前托运超过限制的随身行李。提前托运的行李可通过南航App、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短信共四种方式查询托运行李动态,行李全流程追踪更放心、更方便,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