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制作一米大蛋糕,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涪陵蔺市镇这样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07-01 09:31:02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6月30日下午,由涪陵区蔺市镇党委主办、美心红酒小镇党支部承办的“蔺心向党,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红酒小镇广场举行,数十名党员、群众围在一面巨幅党旗周围,动情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岁华诞庆祝。

据悉,参与者有来自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的党员,也有刚好路过的游客,男女老少,大家一边歌唱,一边团聚在一面长10余米的党旗周围,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

2.jpg

据介绍,这面党旗长14.4米,宽9.6米,完全按照党旗的尺寸放大,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用这样特别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敬意和热爱。

“作为一名有10年党龄的党员,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党的一员,为党庆生。”来自美心红酒小镇党支部的党员余大燕说,作为“老党员”,她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辉。

3.jpg

当天,主办方还举行了巨型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等活动,红酒小镇员工还现场制作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日蛋糕”,蛋糕长1.2米,现场与党员、游客等分享。

4.jpg

蔺市镇党委书记何伟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蔺市镇6万多名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他们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