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考进行时|接送考生提前熟悉考场,17辆“爱心送考”公交车启航
06-11 19:20:41 来源:上游新闻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他日唱凯歌,青春齐飞扬。

6月11日下午14时,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一分公司17辆“爱心送考”车提前到达重庆为明学校、金溪中学,接送中考学子们提前熟悉考场。

记者获悉,两江公交一分公司曾多次参与执行中、高考考生输运工作,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丰富的经验,今年将为三所学校共计1000余名中考考生服务。

DABD0E600E68311BEEC5DE8F9E0888E6.jpg

两江公交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他们提前制定输运方案,积极调配各线运力,多次实地勘察确定输运路线。同时,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开展专项排查,并对驾驶员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受疫情和天气影响,分公司还贴心地为考生们准备了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和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文具。分公司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输运行动中,他们严阵以待协助驾驶员维持现场秩序,热情饱满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希望通过热情的服务缓解考生们的紧张情绪,帮助他们调整好心态。

B71D0755BF6AD3164A3A68D52EE916FC.jpg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向考生赠送小礼物,将满载着公交人温馨祝福的小风车和福袋赠予考生。志愿者王芯向考生送出色彩斑斓的小风车,祝愿大家中考马到成功,一帆风顺!“你们乘风破浪,我们保驾护航,承载着美好希冀,愿同学们都能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