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海航围绕重庆推出西南红色旅游线路
06-11 19:07:06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海南航空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推出“重温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个性化西南红色旅游服务,让旅客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初心使命。

6月6日下午,60余名来自温州政企的旅客搭乘海南航空HU7472航班抵达重庆,开展为期6天的红色之旅,海南航空西南区域营销中心在重庆江北机场举行了简短的迎接活动。重庆作为抗战陪都,一个时期的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留下了大笔的红色文化遗迹。

1.jpg

重庆红色遗迹具有景点集中、知名度高、影响面大的鲜明特色,已成为海内外游客必到的打卡地。

据悉,海南航空重庆每日进出港航班约50班,通抵国内14座城市;同时,海南航空推出往返重庆的超值机票,单程低至250元起,助力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追寻红色足迹。海南航空西南区域营销中心还为旅客精心策划推荐一日至三日红色旅游产品线路,覆盖重庆市内的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和周边城市的遵义会议会址、四渡赤水纪念馆、娄山关、小平故里等红色经典景区。

此外,海南航空华北区域、西北区域、华东区域、中南区域等八大区域也已推出“红色之旅”定制产品服务,详情可通过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 “海南航空”、“海南航空特惠”了解。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