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350万入孵天使投资 2021科创训练营·夏令营(重庆站)开始招募啦
06-10 19:38:5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获悉,2021 XBOT PARK科创训练营·夏令营(重庆站)正式开始对外招募,计划招收50名学员,优秀项目可获得最高350万元入孵天使投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4日。

121331.png

据悉,XBOT PARK是由机器人专家李泽湘、芯片和产品专家高秉强、金融专家甘洁三位发起人在2014年创立的。今天,这个集产业孵化、技术创新和科创于一体的“机器人部落”已成为学院派创业者实现梦想的摇篮。截至目前,XBOT PARK已经培育出六十多家成员企业,包括逸动科技、云鲸智能、卧安科技、恩茁科技、海柔创新等知名品牌。

XBOT PARK科创训练营是XBOT PARK基于自身6年孵化经验,携手芯片、零部件、技术模块提供商,梳理头部供应链资源,总结从设计到制造的流程体系,联合国内外顶级风投,打造出的一系列产品定义+硬件创业培训体系。

23241.jpg

2021 XBOT PARK科创训练营·夏令营集松山湖、重庆、宁波、常州、香港五地联动、协同创新,重庆站现已启动招募,对象为大三、大四、研究生等怀揣创业梦想,致力于硬科技产品创业的理工科以及其他专业背景的年轻人与社会有志青年,注重设计思维能力、工程思维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夏令营的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9日,活动地点为两江新区明月湖科创基地。

据了解,一经录取,学员将获得XBOT PARK科创奖学金,用于支付项目相关学费、食宿、差旅及样机制作经费。在科创营内容上,主办方会为大家带来硬科技产品/创业的培训指导,将精心设计的课程赋能给每一位同学。

结营日,每个团队都有机会得到潜在目标客户、行业伙伴和创业导师共同见证新的起点。优秀项目获得最高350万元入孵天使投资,优秀学员可推荐深圳科创学院全职全奖入学。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