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线下招聘恢复常态化 龙兴、鱼复发布200余个岗位
06-10 19:36:2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9日,两江新区鱼复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简称“鱼复人力资源中心”)举办现场招聘会,共发布200余个岗位。此次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举办的首次线下招聘会,标志其线下招聘恢复常态化。

QQ图片20210610193614.jpg

据介绍,恢复常态化线下招聘后,该中心将于每月第二个星期三上午9点至12点,举办现场招聘会。两江新区龙兴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同步“重启”线下常态化招聘,时间为每月第三个周三上午9点至12点。

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人才招聘部(产业促进部)副部长刘洪东介绍:“疫情期间,我们开展了线上招聘会,并结合点对点服务向企业输送人才,基本满足企业用工和市民求职需求。但也有一部分求职者更习惯线下求职,现场招聘会更能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

诚菱汽车工业公司、重庆海德世拉索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提供了后勤保障、储备干部、技术工人等岗位,月薪最高达一万元。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项目招聘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下招聘会可以更全面真实地了解求职者,从而更好地将人才与岗位进行匹配,提升招聘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恢复线下招聘后,线上招聘仍将持续开展,求职者可以通过两江人才网、两江微招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线上求职。”刘洪东说。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