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建国际投资集团落户科学城
06-10 18:37:5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高新区与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国际投资”)正式签订中建国际投资西南区域总部项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集聚、基础设施建设、协助招商引资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助力科学城全方位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中建国际投资将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立西南区域总部项目,以此为核心辐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中国西南区域其他城市。

同时依法开展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投资、片区综合开发、产业园区投资、装配式技术研发及资产运营维护等业务。通过招商会、展示会等形式为科学城搭建对外招商窗口平台,并协助科学城招商引资。

据悉,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开展投资业务的总部企业。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央企港澳地区最大的总承建商之一 ,现已进驻全国22个省、直辖市,71个地级市,投资总额超过3800亿人民币。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